Translate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2012.4/1 時間


      心裡有好多的想法與感覺。

  這兩天原本想寫一大篇關於最近和去年事情的文章,弄電腦弄那麼久竟然都沒辦法寫!

  我該死的時間呢?

  最可笑的是我竟然還有事沒做完。
  
  更可笑的是我竟然要把時間都花在沒什麼意義的上課。


  我沒在上課?我以為我是大學生嗎?


  有什麼好生氣的呢?我自從上了高二就沒在上課了啊。

  某個老師說的對,老師是資源,而我們不需要老師的時候,我們還是會尊重老師的,不是因為他們是老師,而是因為人本來就要被尊重。

  但我不需要老師的時候,就請老師閉嘴別妨礙我。我要不要上課是我的決定,這不是誰教的好或不好的問題,而是每個人學習方法的異同而已,就像有人用叉子吃麵,就是在向大家表示筷子很難用嗎?真是膚淺的想法。而且難道我經過街頭藝人的時候,就一定要停下來,觀賞他的整場表演嗎?這樣才叫禮貌嗎?即便都沒有人理他街頭藝人也會盡責地表演啊,不是嗎?街頭藝人甚至沒有固定薪水呢。你們就好好教你們的課就好了。段考指考什麼的,我心裡自有打算。
 
  時間到底哪裡去了?我到底在幹嗎?

1 則留言:

  1. My dear Hoin<3

    我懂你的想法,或許他們在我們眼中很惱人,但記得你
    這兩年來的堅持嗎?就請你繼續保持著你的堅持及理念
    吧!

    現在這個過渡時期,就讓我們忍耐一下吧!或許牙一咬
    很快就過了...

    記得黃禹棻PO的大學生活嗎?= v =高中是每個人必經
    的過程,現在你大概只剩2個月,對,剛好兩個月,我們
    就會畢業.

    While you feel desperated,please
    remember i&#39;m be with you,forever.=)


    版主回覆:(04/02/2012 03:47:28 PM)

    我當然會保持著我的堅持和信念=v=

    我不在乎高中生活是怎樣,也不討厭高中生活,我只是想讓事情有效率一點。時間才是最大的問題=口=

    Yes, I got it

    回覆刪除

《寂寞芳心俱樂部》:三個秘密(13)

    台北萬華半島樓,下午一點五十五分   『欸,你相信吸血鬼嗎?』   台北南警察署長岡野幫小文倒了一杯如水般清澈的白鶴清酒,工作時間不喝酒也是他的一大原則 , 但 人生苦短也是岡野才太郎的第一座右銘。當原則互相碰撞時,非日常就會從日常之中萌發。而岡野總是享受著這些非日常,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