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北極熊給的點單

國家機密篇一


你叫什麼名字(綽號):大部分人叫我黃虹穎 有些人叫我小死 更少部分人叫我hoin
是男人還女人:男人

你家住哪:應該是台北

那星座呢:雙魚
你家有哪些人:男人和女人

血型: A

多高喏:174
多重嗄:55

有沒有近視:好像是
自戀嘛:不算

家裡電話多少:兩台而已

你/妳的手機:沒有手機

你/妳的即時:hoin1585(Yahoo) hoin1585@hotmail.com(MSN)

你/妳的信箱:hoin1585@hotmail.com




─────我是分隔線─────




趴呢(朋u)-


你/妳有很多寶貝嘛:應該算
最帥的麻吉:都蠻帥的
超罡的麻吉:" " 正 "

最A的麻吉:我的朋友英文都很好 沒有最不最的差別

最搞笑的麻吉:每個都很搞笑

最可愛的麻吉:很難回答
最自嗨的麻吉:都有可能

最關心你的麻吉: 就像張智博說的:『關心會死人。』

最貼心的麻吉:假如你真的把你的朋友用白膠黏在自己的心上面,那肯定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

無可取代麻吉:其實好像都沒差

最了解妳的麻吉: 沒想過
最幼稚的麻吉: 好問題




─────我是分隔線─────



><肆lovelove-


目前你/妳u愛的人麻:我想這部分我們先省略
那愛的人的暱稱呢:見上

再一起多久了:你的在打錯了
談過幾場戀愛:有沒有比0更接近沒有的數字?


喜歡過幾個人:從來沒有

幾個人喜歡過你:同上

自己花心嘛:怎麼可能

和另一半吵架哩:再說

如果另一半和彭u有了一腿,你/妳會:把那一腿搶過來?

想對他/她說的話: 我一定要跟你講話嗎?

跟他/她目前發展到:好問題

你/妳的初吻還在嘛:我把它放到保險櫃 應該還在

希望跟另一半再一起多久: 你的在又打錯了





─────我是分隔線─────



俗稱:兇手檔案-



是誰傳給你這問卷的: 自稱大瘦子的人
他/她是你的寶貝嘛: 我會很樂意換個稱謂

他/她人怎麼樣: 好人

他/她長相如何: 帥?

跟他/她認識多久:大約兩年

怎麼認識的: 說了你一定不相信

會討厭傳問卷給你的人嘛: 看情況

想跟他說的話: 嗨




─────我是分隔線─────



點人篇..還沒結束噢ˇ



請點10個人


1,喬依


2,顏祐?


3,阿國


4,特務高


5,大炮和


6,小杰?小鄭鄭?


7,AngelKing?


8,娃兒?


9, 小白狼

10,Jack?


1號和4號是朋友嘛: 不太算

9號和10號認識嘛: 好像不認識

1號的人怎麼樣: 喬依就只是喬依

2號是你的什麼人: 要看情況

7號是單身嘛:好問題

6號是你的寶貝嘛: 我猜算不上寶貝

妳跟3號怎麼認識的:同班同學?

5號的全名: 某個叫緯的人知道

8號和5號很麻吉嘛:應該沒有

4號是男生還女生: 大概是男生吧

2號的嗜好:『台灣地理最有趣!』XD

7號的長相如何: 不知道該怎麼講

10可能喜歡7號嘛: 凡事都有可能

3 則留言:

  1. 嘿!我好像看到我的名字了...

    不過我沒有無名耶@@"


    版主回覆:(08/10/2008 01:43:32 PM)

    任何部落格都可以

    回覆刪除
  2. 呼~~~~~很高興~~~~~
    我又躲過被點的危機了XDDDDDD
    可憐的喬依

    回覆刪除

《寂寞芳心俱樂部》:三個秘密(13)

    台北萬華半島樓,下午一點五十五分   『欸,你相信吸血鬼嗎?』   台北南警察署長岡野幫小文倒了一杯如水般清澈的白鶴清酒,工作時間不喝酒也是他的一大原則 , 但 人生苦短也是岡野才太郎的第一座右銘。當原則互相碰撞時,非日常就會從日常之中萌發。而岡野總是享受著這些非日常,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