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2010.2/19 點單II





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再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她被點名嚕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名者 妳們被點會祝福



七:不可回點哦,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福熱氣球:第一階段



1.綽號:黃虹穎



2.星座:雙魚 



3.生日:3/6



4.興趣:挺多的



5.血型:A



6.最寶貴的東西:我



7.最討厭的東西:我





幸福熱氣球:第二階段



1.有喜歡的人嗎:沒有



2.有交往嗎:沒有



3.幸福嗎:不



4.他很愛你嗎:他是男的嗎?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甚麼:我不需要那種東西





幸福熱氣球:第三階段



1.你被誰點:葉子



2.他是你的誰:同學



3.他的個性是:世界宇宙超級霹靂無敵



4.他長得怎樣:比我好看



5.跟他認識多久:半年吧



6.你想跟他說甚麼:你真的很會畫頭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我從很久以前就很不喜歡寫問卷





幸福熱氣球:第四階段



1.最愛的音樂:搖滾樂



2.最愛的季節:有放假的



3.最愛的卡通:太多了



4.最愛的顏色:黑色



5.最想去的國家:美國



6.最愛的水果:葡萄



7.最愛的飲料:紅茶



8.最愛的人:下一題





幸福熱氣球:第五階段



1.你很愛哭嗎:算吧



2.你很愛笑嗎:也算吧=ˇ=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我不這麼認為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活在一個天空會下糖果、每個人都會飛、踢到桌腳沒那麼痛的世界



5.你喜歡自己嗎:不喜歡



6.你喜歡音樂嗎:愛死了XD



7.你喜歡體育嗎:只喜歡桌球



8.你喜歡跳舞嗎:討厭



9.你很專情嗎:我不討論這個



10.你喜歡睡覺嗎:不喜歡



11.你喜歡唱歌嗎:比睡覺還討厭





幸福樂氣球:第六階段



1. 喬依



2. 游世承



3. 鳳冠華



4. 小狼(抱歉,我始終記不得你的新名字)



5. 李昀



6. 嗜血怪客



7. 蔡爵宇



8. 林智賢



9. 何浩平



10. 林延





【5 號跟誰談戀愛】:我總覺得已經在很多不同的問卷回答過一樣的問題了XD



【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跟我不同



【6號人好嗎】:除了嗜血及其他大量惡習外,還不賴



【2 號很色嗎】:他大概是我看過最有氣質的人=ˇ=



【7號跟3號在一起嗎】:我覺得他們不認識



【8 號是單身嗎】:好問題



【你會追求4號嗎】:她小孩都出生了XD



【10 號喜歡1號嗎】:他們不認識,認識的話......



【5號讀那間學校】:南湖,有好幾層樓的那個



【6號喜歡誰】:應該有很多人探討過這個問題=ˇ=



【2號喜歡唱歌嗎】:不知道



【你愛7號嗎】:無論如何,我是個異性戀



【3號住哪】:那條有萊爾富(位置移動過一次)、音樂班(我在那裡學吉他)、機車行和水果攤的那條街



【10號跟你告白 】:他應該不喜歡我這型的



【4號有寵物嗎】:一些鸚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寂寞芳心俱樂部》:三個秘密(13)

    台北萬華半島樓,下午一點五十五分   『欸,你相信吸血鬼嗎?』   台北南警察署長岡野幫小文倒了一杯如水般清澈的白鶴清酒,工作時間不喝酒也是他的一大原則 , 但 人生苦短也是岡野才太郎的第一座右銘。當原則互相碰撞時,非日常就會從日常之中萌發。而岡野總是享受著這些非日常,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