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A Day in the Life - Part 3


  回到民宿中,陳昱瑋的玉米湯作好了:


 


 


    


  我們喝著喝著,陸陸續續有更多人醒來。張靄琪還有幫陳昱瑋作三明治,後來每個人的三明治及長條薯餅(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叫)都做好了。其他人也陸陸續續醒來了。


 


  薯餅:


  
  


 


  這時候,我的腦袋開始意識不清了,那種明明是早上卻好像到了半夜還沒睡的感覺越來越嚴重了。這時候我打開電視,發現HBO在播《肥龍皇帝》(King Ralph),以前我有看過一點,大概是在講英國王室在一次意外中全部被電死了,結果國會不得不找一個美國人來當國王。


 


  


  我吃完早餐後,有些人開始打麻將。我決定去找我的手機,其實我前一天晚上半夜再看邦喬飛演唱會的時候,就發現手機不見了。當時在樓下有找一下,但是一無所獲,於是我推測在樓上的我們小睡的房間,那個那時候應該有人睡覺的房間。於是我決定隔天早上再找,也就是吃完早餐後。我和何浩平借了手機,開始播我的手機號碼,在通往二樓的樓梯,我隱約聽到我的手機鈴聲<She Will Be Loved>的音樂響起。我走進我們一開始睡覺的那個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房間,不斷地用何浩平的手機播我的號碼,聲音似乎到某個地方就增大,但過了某個地方又變小了。我環伺整個房間,手機既不在櫃子上也不在床上,會在浴室裡嗎?不會,我只有進去上過一次廁所。接著,我決定用聽的,走到了兩張床的正中間,對,就是那邊,但不在床上,於是我坐在床上,仔細聽鈴聲是從哪裡傳來的。結果在床底下。


 


  到樓下後,大家把昨天沒吃的另一個蛋糕拿出來吃。這時候他們轉到緯來日本台,看《全員逃走中》。那是我第一次看《全員逃走中》,我記得那天看的是環球影城那集,裡面還有個人說他拿到獎金後要買《神奇寶貝黑白版》XD。後面還有長腿人。之後有一天我在我汐止的爺爺奶奶家吃飯的時候,偶然看到有播《全員逃走中》,於是就稍微瞄瞄,但我爸卻好像著魔一樣地愛死《全員逃走中》,現在他是他們的忠實觀眾了,每個星期看一次。


 



  
  
  
  


  專心看《全員逃走中》的大家↑


  回到正題,在那個時候,我的意識已經極度不清了。這時大家又安靜地看《全員逃走中》,因為電視超小聲的,而且也因為這樣,我當時簡直快睡著了!
  


  

  看完《全員逃走中》後,玩麻將的又開始玩麻將,陳昱瑋、劉家妤、林智賢和黃思涵好像去玩《太鼓達人》(感謝我們親愛的陳昱瑋的PS2=ˇ=),而我、張靄琪、林佳穎和林智賢(當時還沒去玩《太鼓達人》)則在客廳的桌子上玩吹牛。

  

  吹牛,好玩到爆表的遊戲。雖然我不強,最強的是吹牛小天后林佳穎,和陰險魔仙女(這名字怎麼來的啊?)張靄琪。除了我們這四個固定班底,還有幾場劉家妤、黃思涵、何浩平和蔡爵宇也有玩,其中又以林智賢和何浩平最為好玩,當他們手上沒有某種牌的時候就會說:『啊!這是要我怎麼……』,接著不管他出什麼牌都一定是騙人的:D

  

  其他人在打麻將↑


  玩完之後,何浩平問我們幾個說:『嘿,你們要不要再泡一次澡?我蠻想再泡一次的。』


 


  『我可能不會再泡了。』我說,『因為有點麻煩。就算要泡吃完午餐再泡。』吃完午餐就沒時間了。


 


  『時間好像不太夠,那還是別泡好了。』林延還誰的作了個結論。結果聽說智賢其實那時候還蠻想泡的。


 


  過了不久,什麼都沒做的我幾乎要昏死過去了,睏意到達一個最高點。這時陳昱瑋出現了,我跟他說我好現在好昏,他就說他臨走前,還想要再泡個澡。於是我在他泡進去後,隨便沖了澡,也泡進去了。抱歉了,浩平和智賢。=ˇ=


 


  還有啊,那個水超燙的,跟昨天整個相反。後來陳昱瑋頭痛似乎有增無減,而我還是昏昏沉沉的。出來之後,周雅儀他們已經在準備午餐了。(所謂的準備午餐貌似是:把昨天吃剩的熱一熱)

  

  


  有很多蔬菜,看起來整個超養生,我還記得最後有一堆堆的杏包菇……我還記得我吃杏包菇吃的好撐。接著,不知道為什麼,潘詩蜞突然聊到了什麼驚悚片的兇宅,裡面都藏有屍體。(好比說:我們餐桌後方的牆壁裡)

  

  


  吃完午餐後,還有柳丁。大家努力著把柳丁吃完的時候,有人發現三樓的廁所有隻死鳥,不知道死了多久……地球儀小孩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大家開始進入收拾階段,除了其中浴室裡的活塞似乎被我們弄壞了,大致上還蠻順利的。何怡葭爸爸和潘詩蜞爸爸這時開車到外面了,並且好心地給我們垃圾袋。


 


  臨走前的包包↓



  

  在做個大致上的整理、並硬是吃完所有的柳丁之後,我們離開了民宿:

  

  


  回程時我們照例分成兩台車,其中林佳穎和蔡爵宇由於住在基隆,所以和何怡葭一起搭何怡葭爸爸的車到基隆。剩下的人包括我,則搭潘詩蜞爸爸的休旅車到南港站。大家在路上都睡的一蹋糊塗。

    


  在車上,我爸媽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待會吃晚餐的時候,去國父紀念館站。他們今天晚上要去吃酸菜白肉鍋,我說:『好。』但到了後來,潘詩蜞問我說我要搭板南線還是文湖線的時候(當時板南線還沒連到南港展覽館站),我還是回答文湖線……好心的潘詩蜞爸爸決定開車載我去南港展覽館站,幸好車才開動不久,我就想起來我應該要到國父紀念館站。不好意思地叫潘詩蜞爸爸把車停下來。


 


  我趕回大家身邊,然後在南港站上了廁所,接著跟大家一起坐捷運。我們開始討論上傳照片和遊記的事,『我一定要寫遊記。』我信誓旦旦地說。然後周雅儀提議大家用『123113』為密碼,因為這個跨年是個機密行動,但如果你正在看著這個我位於無名的文章的話,就會知道密碼為『nhsh123113』,因為無名限制密碼開頭必須是英文字母。


 


  結果這個密碼也只有我和何浩平在用,其他人既沒有上傳照片也沒有寫遊記,搞什麼ˋˊ


 


  *


 


  到了國父紀念館站,我和大家再見,下了捷運。我想打電話給我爸,結果發現手機剛好他媽沒電了,我又不知道那個酸菜白肉鍋的店在哪裡。『好棒啊,』我心想,『這下子我去哪裡找他們?


 


  我沒有記我爸或我媽的手機號碼(好啦,我知道應該要記),於是我走到公共電話那裡,回想我記得的電話。首先,是我阿姨家的電話,我就打了,響了好幾聲都還沒接,他們這時候在哪裡啊?好巧不巧就跟我爸媽和我弟一起在酸菜白肉鍋那家店!


 


  接著我試的是我表哥家的電話,謝天謝地,我舅舅接起來了,我向他問我媽的電話。於是我這下才聯絡到他們。


 


  *


 


  吃完酸菜白肉鍋後,我打開家裡電腦,開機後立刻浮現以下訊息:


  




























2011/1/1



 



下午 07:58:01



 



浩平 何



 



Hoin



 



HOIN!!!!!



2011/1/1



 



下午 07:59:14



 



浩平 何



 



Hoin



 



我忘記我的鑰匙放在內中書包裡回不了家啊!! 你看到流言後能打給我嗎? 可以的話我今天寄過去拿書包OTZ



 


  結果我打電話(充好電後)給他後,他說他已經等到他弟弟回家了XD


 


  *


 


  後來星期一(1/2)我還感冒了,因此請假了(跨年遊記也是從那天開始寫的),不過還蠻值得的,是目前我這輩子最好玩的一次跨年。而遊記竟然花了我五個月多的時間寫!

  


  2011
年1月2日~6月6日


3 則留言:

  1. 歷時五個月又四天還有屬不清的時分秒,
    你終於完成這部"曠世鉅作"了

    真可謂可喜可賀


    版主回覆:(06/06/2011 03:30:18 PM)

    終於啊!真是可喜可賀,不知道何浩平寫的怎樣了?=ˇ=

    回覆刪除
  2. 就不要期待我的了...(心虛


    版主回覆:(06/07/2011 01:41:37 PM)

    你也可以寫宜蘭遊記來彌補=ˇ=

    回覆刪除
  3. 哈哈真的好久喔~而且照片還是我傳給陳昱瑋再傳給
    你!
    看你打的我快笑死了XD我也要叫其他人來看
    還有別問我明明就要段考為什麼還上網!!
    真的多虧有你打欸 打遊記真的事件辛苦的事 相信這
    是一輩子的回憶XDDD


    版主回覆:(10/09/2011 04:09:04 PM)

    不過也幸好有你的照片,否則我寫了那麼久早就忘記了=口=

    我不會問為什麼,因為我現在也在上網XD,倒是你上次上線是什麼時候啊?

    還有你們有人寫宜蘭遊記嗎?

    回覆刪除

《寂寞芳心俱樂部》:三個秘密(13)

    台北萬華半島樓,下午一點五十五分   『欸,你相信吸血鬼嗎?』   台北南警察署長岡野幫小文倒了一杯如水般清澈的白鶴清酒,工作時間不喝酒也是他的一大原則 , 但 人生苦短也是岡野才太郎的第一座右銘。當原則互相碰撞時,非日常就會從日常之中萌發。而岡野總是享受著這些非日常,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