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2000's


一個年代即將結束了,我很好奇之後人們會怎麼評論二OOO年代,伊拉克戰爭和南亞海嘯?饒舌樂和R&B?iPod和Youtube?我又會怎麼評論這個年代?這個年代的開始我是一個幼稚園生,而結束時是一個高中生。開始時我努力學習用筷子,結束時我......學會了如何用筷子(但技巧不是很純熟)。



這個年代我經歷了兩次世界杯足球賽、兩次政黨輪替、三台電腦、三間叫內湖的學校,前六年我迷日本,後四年我迷美國。我從五月天開始接觸音樂,從向達倫開始接觸小說。也因此學了吉他,開始寫故事。後來我考了基測,很混帳的考試,但它帶我來到了內湖高中。所以整體而言,這是屬於我的年代,我熱愛的年代。當我七八十歲,坐在壁爐前的搖椅逛網頁時,偶然想到二OOO年代,我會不自禁地微笑。(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二OOO年代的結束代表二O一O年代的開始(或許該稱為一O年代),而那就是後天。看來一O年代的第一個難題就是數學代數卷。



另外,我一直為當時送我卡片我卻什麼也沒回報的人感到非常愧疚,我決定現在作個總清算,以免哪天晚上我想到這件事時,愧疚地睡不著。



112:



白詠安:感覺起來是很有原則的人XD



曲平:向達倫很好看,對不對?!



江建宇:我們要相信《侏儸紀公園4》會上映,也要相信史匹柏先生會回來導演。



班長:很高興看到另一個也在寫故事的五月天歌迷=ˇ=



林延:我會一直去吃午餐,即使有人很小氣,我也會去。



林智賢:快點把〈Wrong Hole〉練好吧,我們可以一起彈XD



哲豪弟兄:一個會用嘴巴弄出擬真撕裂聲、精通Powercore、卻認為D和弦很難按的人。



許智翔:我堅信喝水是養顏美容的第一步。



副班長:亞洲吸血鬼,別名薑茶,本名為嗜血怪客。還有,生日快樂啊=ˇ=



彭俊堯:摁,我還是很好奇情色鴨嘴獸這個名字怎麼來的。



彭梓翔:我覺得高塔還是比風車好。



伊歐: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蔡爵宇:XD



謝鎮宇:你戴麋鹿帽很酷XD



阿伯:『未來你再見到我時,』我說著,頓時有種想哭但哭不出來的感覺。我猜道別就是這樣。『你會看到一個頂尖的清潔工。』



王婷:謝謝你的卡片,聽說你也在寫小說?



王惟宣:為什麼我老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交歷史考卷?



何怡俠:在升二年級前我一定要幫你取一個怪名字。



周雅儀:一直想跟你說,我覺得你很像《X戰警2》中,胡凱莉飾演的Lady Deathstrike(跟金鋼狼以樣有爪子的)。



靄琪兄:咖哩星球的咖哩女皇,我還是覺得你很酷XD



陳佩吟:仔細想想這同班機率其實很低,但冥冥中一直有個力量讓我完全無法割捨過去。



黃思涵:都這麼久了,你最好已經把《午夜2點》看了三遍,並整理出一份讀書心得報告=ˇ=



黃禹棻:我永遠不會忘掉那個帶吉他去小木屋彈,段弦換弦後吉他被別人拿錯的黃禹棻。



黃琬婷:讓我們複習一下,你喜歡小狗、英勇驅趕蜜蜂、養鸚鵡。你有沒有發現你很厲害?



楊庭瑄:快把《迷霧驚魂》看完吧,你會愛死那個結局的=ˇ=



無敵葉:很擅長畫別人的頭。



劉育珊:我覺得你的聲音很酷,可以考慮去當配音之類的,對吧,拜把?XD



薛乃華:聽說你那朵花畫了不到五分鐘。



其他:



小清探員:噢,最近很特別XD



胖胖?:只要你明年好好表現,聖誕老人一定會去你家XD



李昀:你對高中考試有什麼感想?=ˇ=



王:你還是沒給我看光劍。



鳳冠華:快點把哈利波特破完吧XD



小白狼:抱歉那故事很詭異,生日快樂。



天剎:謝謝你的日文教學和把我寫在你的偉大外傳系列中,我如此地感激你,以至於讓你擺在最後一個。

13 則留言:

  1. 怎麼我反而想到:

    小死(嘆):快更新完了……
    天剎(msn):小死回來了啊!我又想到艾爾大叔
    的……
    小死:……他這麼努力我應該加他吧?
    天剎(msn):(仍在說明中)
    小死(泣):msn的聲音吵到連音樂也聽不到了……
    我會加入你的了……求求你不要再響了……

    第二版本:

    小死(嘆):快更新完了……
    天剎(msn):小死回來了啊!我又想到艾爾大叔
    的……
    小死:……差點忘了一個……

    為什麼我反而有這種感想出來啊----
    我反而想小死打給小狼的故事@@


    版主回覆:(01/01/2010 04:31:42 AM)

    其實你一直出現也真的提醒了我=ˇ=

    如果你想看的話,等到我把它放到無名上,我現在沒放的原因是它與該系列前面的故事中間有斷層

    回覆刪除
  2. 是阿,高粱。

    而且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XD

    天阿,看看這個時間!!!


    版主回覆:(01/01/2010 04:38:11 AM)

    這會是值得紀念的時間

    回覆刪除
  3. 林延那行的"有人很小氣"是怎麼回事?? [燦笑

    我看這同班的機率不到千分之一

    每個人應該都有割捨不了的過去


    版主回覆:(01/01/2010 04:37:32 AM)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上帝的幽默感很奇怪

    回覆刪除
  4. 蔡爵宇怎麼是XD
    為什麼我的名字是"俠"

    我笑了..
    你的網至也好好笑歐(笑笑笑笑笑)


    版主回覆:(01/01/2010 02:08:34 PM)

    XD

    回覆刪除
  5. 新年快樂=)

    (飄過 飄走)


    版主回覆:(01/01/2010 02:20:17 PM)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哈哈~~~
    好好笑!

    是說~~~
    或許你80歲(我18歲,因為咖哩星球人不會老,永遠
    的18歲!)的時候已經沒有人在逛網站了,因為科技
    更發達了;又或許我們真的在2012年的時候就滅亡
    了...

    總之,
    祝你新年快樂,永遠都很酷!XDDDD


    版主回覆:(01/03/2010 01:13:17 AM)

    電視是什麼時候發明的呢?

    如果二O一二年就滅亡了,那只能說我們還挺倒楣的 :(

    對,Merry New Year! XD

    回覆刪除
  7. 哈~
    五月天萬歲!
    小說萬歲!
    不過我寫完的時候 很有可能就要高中畢業了(望


    版主回覆:(01/03/2010 07:38:43 AM)

    至少你有計畫,知道那可以寫完,還在腦中設想了結局

    我的每一篇故事結局都沒有成型,別提結局了,連接下來該怎麼寫都不清楚=ˇ=

    回覆刪除
  8. 我一直不知道要什麼時候看那部影片ˊˇˋ
    想到一堆作業要補我頭就快爆了 冏

    啊對了我突然想到
    那天你和螞蟻留下來考吉他
    你後來怎麼上來的阿
    我還是很疑惑~~~~~~~


    版主回覆:(01/05/2010 02:00:04 PM)

    反正那現在是你的,你要什麼時候看都沒關係=ˇ=

    有些事是現在科學無法解釋的事......好比說我到的時候,正好有人從電梯出來,然後我正好在它關起來前走進去XD

    回覆刪除
  9. 我是教官用逼逼
    讓我和一個人坐電梯下去的欸

    我還以為學校有什麼秘密通道哈哈哈


    版主回覆:(01/05/2010 02:26:42 PM)

    我之前玩《哈利波特》的時候,就很希望我的學校也有些秘密通道、密室之類的地方.......而且最好是多到你永遠沒辦法親身走完每一條。對了,我還是得說,《哈利波特》PC遊戲系列是我玩過最棒的電腦遊戲(超越了《模擬城市》=ˇ=)

    回覆刪除
  10. 喂喂! 看你一副很想要我來的樣子我才來的欸

    結果我的評語為什麼連我自己都不懂啊@.@

    我怎麼擅長畫頭了 我也不過才畫過你而已啊= =

    而且我覺得你送羊咩的影片他不敢看吧0.0
    (基本上我也不敢)

    對了~~不准說它沒意義 ˋˊ 這是我回過最長的
    一篇了 不信你可以問問看啊 隨便抓個人


    版主回覆:(01/09/2010 01:18:09 PM)

    歷史上有些有名的作家,一輩子只寫過一本小說,但卻受到廣大的好評。好比說哈波˙李(不過我爸不喜歡他的小說)。所以你只畫過一個頭,並不代表你一定不擅長畫頭

    《迷霧驚魂》沒那麼可怕啦,那實際上是部探討人性黑暗面的經典作品.......不信你問問看,隨便抓個人

    的確很有意義,至少比你別的回覆有意義XD

    回覆刪除
  11. 你怎麼知道我是亞洲吸血鬼?
    說不定我的祖先來自歐洲或是某個外星球?

    是說別名薑茶是怎麼回事,薑茶是那個奇怪仁兄的大名好咩


    版主回覆:(01/09/2010 01:24:07 PM)

    那我更改一下:外星吸血鬼

    對,神祕仰慕者薑茶XD

    回覆刪除
  12. 說到神秘仰慕者,我突然想到我的文章又細修了一下 [這跟薑茶有神麼
    關係?] 所以請你去看看唄 我會很感激你的[大概]


    版主回覆:(01/09/2010 03:09:37 PM)

    對啊,重點是薑茶,但對他來說,重點是你XD

    回覆刪除
  13. 怯 我不跟你玩文字遊戲(撇頭)

    不行啦 叫人去隨便抓人問問是我的專利喔(燦)

    我的東西向來是有意義的 聰明人才懂=ˇ=

    因為~ㄨㄚ ㄉㄚ ㄒㄧ ㄨㄚ 無敵葉~ㄉㄟˇ ㄙ


    版主回覆:(01/19/2010 01:01:55 PM)

    下次我看到有人隨便抓人問問某些問題,我會記得給他你的名片

    回覆刪除

《寂寞芳心俱樂部》:三個秘密(13)

    台北萬華半島樓,下午一點五十五分   『欸,你相信吸血鬼嗎?』   台北南警察署長岡野幫小文倒了一杯如水般清澈的白鶴清酒,工作時間不喝酒也是他的一大原則 , 但 人生苦短也是岡野才太郎的第一座右銘。當原則互相碰撞時,非日常就會從日常之中萌發。而岡野總是享受著這些非日常,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