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歌詞翻譯:《小小湯姆與傑利主題曲》(Tom And Jerry Kids Theme) by 約翰˙巴多夫(John Batdorf)






Tom and Jerry Kids,

小小湯姆和傑利秀

Gotta be there where all the action is.

最精采的都在這裡

Tom and Jerry Kids,

小小湯姆和傑利秀

Tom and Jerry Kids new show!

最新的小小湯姆和傑利秀!



(music intro)



There's Spike and Tyke,

這裡有史派和小皮

Droopy and Dripple,

德菲和德瑞波

Come on and have some fun

來吧和我們一同享樂

It's oh-so simple...

這簡直易如反掌...

Talking 'bout the

讓我們迎接

Tom and Jerry Kids

小小湯姆和傑利秀

Come on and be where all the action is

最精采的都在這裡

Tom and Jerry Kids

小小湯姆和傑利秀

Tom and Jerry Kids

小小湯姆和傑利秀

Tom and Jerry Kids new show!

最新的小小湯姆和傑利秀!









很八O年代的音樂,愛死這種曲風了。



有人看過這個卡通嗎?我記得當時是在卡通頻道播。還有啊,我發現Youtube上大家都在講九O年代的美國卡通比較棒,現在的美國卡通畫質變好了,但同時也商業化了: ( 就連《海綿寶寶》後期劇本也越寫越糟了,看來所有的東西都是這樣,真是的。

2 則留言:

  1. 嗯,我看過!(這是你翻的嗎?@@)
    我一直覺得就算湯姆抓到傑利,他一定捨不得吃,喔,
    真是隻善良的小貓咪>ˇ<


    版主回覆:(01/19/2010 01:03:29 PM)

    喔,對啊,我翻的

    如果哪天真的播出他把傑利一口一口啃光,我會嚇到的XD

    回覆刪除
  2. 路過逛逛:)
    有空的話可以到我網誌第一篇留個言嗎
    密碼520感激不盡> <


    版主回覆:(01/23/2010 09:49:47 AM)

    沒關係=ˇ=

    回覆刪除

《寂寞芳心俱樂部》:三個秘密(13)

    台北萬華半島樓,下午一點五十五分   『欸,你相信吸血鬼嗎?』   台北南警察署長岡野幫小文倒了一杯如水般清澈的白鶴清酒,工作時間不喝酒也是他的一大原則 , 但 人生苦短也是岡野才太郎的第一座右銘。當原則互相碰撞時,非日常就會從日常之中萌發。而岡野總是享受著這些非日常,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