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2015.3/15 大學

  一次又一次的會面,一次又一次地試著與不熟的人成為熟的人。


 


  就算真的成為比較熟的朋友,又好像有哪裡不太一樣。


 


  我跟這個人熟嗎?他覺得我跟他熟嗎?


 


  到底和當初高中的朋友,開心地一起吃午餐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呢?


 


  到底是為什麼我帶著同樣開心的心情去認識每一個人,卻永遠找不到當初高中一聊就聊好幾個小時的感覺呢?


 


  或許我們已經見識太多的魔法,也識破了不少江湖騙術。


 


  也或許我們已經太清楚夢想與自己的距離了,近在咫尺也好,遠在天邊也好。


 


  無論如何,我想我還是希望繼續保持那顆十六歲的心。


 


  永遠期待新的事物,為小事情驚奇,保持幽默感。


 


  不管當初的秘密是什麼,我要親自把它要挖出來,讓它永遠臣服於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寂寞芳心俱樂部》:三個秘密(13)

    台北萬華半島樓,下午一點五十五分   『欸,你相信吸血鬼嗎?』   台北南警察署長岡野幫小文倒了一杯如水般清澈的白鶴清酒,工作時間不喝酒也是他的一大原則 , 但 人生苦短也是岡野才太郎的第一座右銘。當原則互相碰撞時,非日常就會從日常之中萌發。而岡野總是享受著這些非日常,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