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2015.3/20

    I really don't care whether you said sorry to me or not, since the word "sorry" never existed in our conversation. Also it is really not a big deal that you didn't act as you were very sorry. But laughing out when I was walking away in anger? OMFG, when are you gonna learn to say sorry?


---------


  當我開始寫以德日冷戰為背景的故事後不久,同樣以德日冷戰為題材的1962年小說《高堡奇人》的影集竟然出現了。而當我正在寫一個有『飛機飛一飛不見』和『飛機在台北市低空低速飛行』題材的故事,就接連發生了馬航和復興航空的事情。


  或許我該開始寫一名內湖的善良居民連續中三次樂透的故事了。


---------


  那些花越多時間作的報告似乎越容易讓我被老師當場數落,而那些沒花我多少時間又作的很快樂的報告似乎總是可以得到一些好評,我只希望前面的白癡情況能多發生在我個人報告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寂寞芳心俱樂部》:三個秘密(13)

    台北萬華半島樓,下午一點五十五分   『欸,你相信吸血鬼嗎?』   台北南警察署長岡野幫小文倒了一杯如水般清澈的白鶴清酒,工作時間不喝酒也是他的一大原則 , 但 人生苦短也是岡野才太郎的第一座右銘。當原則互相碰撞時,非日常就會從日常之中萌發。而岡野總是享受著這些非日常,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