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日本廣告『SoftBank 'SMAP大移動'編』



一個我在日本常看到的廣告,一開始我以為是電影的一部分。後來聽聽覺得挺好聽的,之後每次只要旅館電視播放那個廣告,我一定都把它看完。

那首歌並不是那五個人唱的(不管他們是誰,根據我媽的說法,他們挺有名的),是一個美國樂團『大放克』(Grand Funk Railroad)在一九七四年所唱的歌The Loco-Motion(『跳跳火車舞』,這譯名來自其他網站)。但就連大放克也不是原唱,而是Little Eva(小伊娃) 。不過我比較喜歡大放克的版本,因為......比較放克。

1 則留言:

《寂寞芳心俱樂部》:三個秘密(13)

    台北萬華半島樓,下午一點五十五分   『欸,你相信吸血鬼嗎?』   台北南警察署長岡野幫小文倒了一杯如水般清澈的白鶴清酒,工作時間不喝酒也是他的一大原則 , 但 人生苦短也是岡野才太郎的第一座右銘。當原則互相碰撞時,非日常就會從日常之中萌發。而岡野總是享受著這些非日常,因...